千与千寻JYJ

【现代|得体夫妇】捡个少爷玩养成(七)

沈菁禾:

*我踏马真的是在沙雕的路上狂奔下去了……









鉴于傅恒被我的不理不睬搞得极度懵逼,甚至拿出那香囊在我眼前晃三晃这种事情,十分沙雕,我就不多透漏了,同志们自行幻想即可。



先说照顾这个青……不对,是林蓁的事,那自然不能让傅恒这个大男人来,最多让他挤在门前顶住门,别放林蓁出来乱咬人就行。他刚开始是十分不愿意的,后来碍于我的统治压迫,无奈施了全身的气力……



“你快把我的木门压变形了!”



我语重心长的怒吼了一声,这孩子咋就不知道变通呢……



些许是我的怒吼起了作用,傅恒老老实实的靠在门板上,而屋内的林蓁也没了吵闹声。我欣慰的挽高了袖子,洗了绿豆准备替她熬一碗醒酒汤。



就在此时,我那可怜的木门,被咚的一声撞出来一条大的door缝,傅恒也在恍惚间这么被弹了出去……等他立在鞋架旁回神时,只见林蓁从屋子里晃荡出来。



作孽哟……我在心里学着孙二姨默念了一句。



这傻妞竟然能把枕巾当做头巾缠在脑袋上!不知道的还以为是义和团复兴呢。她晃晃悠悠着移动出了门外,在傅恒震惊不已,那句“不得体”即将呼之欲出前,动若脱兔的冲到鞋架上拿了她的一只高跟鞋就跑。



“接下来,我给大家带来……嗝,一首歌曲。”



我心里开始有了瓷盘震碎的声音。



只见林蓁缓缓抬起来拿着高跟鞋的那只手,微笑着,将鞋跟对准了耳侧……



“小邋遢,真呀真邋遢,邋遢大王就是他,人叫他小邋遢!”



……



在傅恒三百六十度无死角的扑克脸下,我很给面子的踹着林蓁进了屋,并“碰”的一声关上了卧室的木门,打算进行新一轮的洗脑式醒酒。



“来,孩子,看着姐姐,你和那王发发分手了?”



“嗯!”林蓁的头摇的像个拨浪鼓。



“分了好,我早就建议你和他分手,听这名字就怪的要命。”我扯下她不停挥舞的手,像个老妈子一样露出欣慰的表情。



林蓁听了这话,却开始嚎啕大哭起来。




“老娘这辈子的初恋啊!”



……



“傅恒,女人间的谈话你不要掺和进来!”



在傅恒进行第N次的敲门后,我无奈的冲着门外大吼了一句。他倒是也听话,只听得几声拖鞋响动,便再没了声音,估计是坐到经常等我回家的那个木椅上去了。



等我哄睡了林蓁,并确保她不可能吐毁我的新被子时,才放心走出门外。



“璎珞,你还没吃饭。”



我一抬头,眼泪差点都掉下来了,傅恒竟然亲自给我煮了碗方便面,我认定了,这位才称得上是汤达人,虽然水放的多了,不过加点盐还是能……



……“傅恒,这是啥?”



我拿筷子夹出那装有辣油的软塑料包,面如死灰。



“你教过我,煮方便面一定要放调料包。”



那你为什么不撕开呢…撕开呢…撕开呢…



我在他单纯充满期盼温柔的注视下,默默选择自己撕开调料包兑进去,并还要竖起大拇指摆出一副真好吃你真棒的模样。



傅恒也很受用,他笑起来是有两个酒窝的,我不成,从小挤到大都挤不出来。所以看着他笑,我也只能跟着傻笑。



嘻嘻嘻……嘿嘿嘿……



不对,画面不该是这样婶儿的。



我在心里骂了林蓁几个来回,又暗自感慨生不逢时,明明上辈子可以和眼前这位少爷打趣儿玩心计,现在却只能对坐咧嘴傻笑不已……直到那个香囊被推到我眼前,我发现,事情远比我方才预想的要棘手的多。



“璎珞,我方才下定决心了……要像你说的,适应当下。”他把辫子横到身前,一脸的忍痛割爱。



我可去你大爷的。



老娘要是不说作数!你能答应的这么痛快吗?



各位看官您瞧好了,你魏姐我绝对不卖身!




“傅恒,你先等一下。”我摆摆手,放下了筷子。



“璎珞,怎么了?”他皱了眉。



“咱们事先说好,就算是你剪了辫子,你那个香囊……我也不认账。”



他显然是愣了半晌,没预料到我会有这番回答。我托着下巴看着那香囊,绣活儿倒是极好,但你魏姐这辈子就没动过针线,万一扎成蜂窝眼得多疼啊。


“我知道。但,不认账也无所谓,如今你伴在我身侧,已是极好。”



我默默把“如果你将来有了自主生活能力我一定会把你扫地出门”这句话咽了回去。



因为我开始怀疑起他口中言谈话语的真实性,这个傅恒真的是痴情死守的那个傅恒?而不是同名同姓臭不要脸的俊俏少爷吗?!




什么犬系!这是狡猾的狐狸!

评论

热度(25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